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追星 之 Pavilion-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宣传

昨天去了Pavilion,罗志祥的大马舞法舞天演唱会宣传。

可是去到时候是迟到了的,因为比较迟放学,而且我们在隧道塞车了超过半小时,去到时候都超过8点半了。
一到就懂地点了,因为马上就听到有粉丝的尖叫声。我是不清楚状况,老爸拿着收据去换了两张海报,舞法舞天的海报,酷惨了!我和各拿一张,然后立刻去排队。一开始还想好多人,不过再看看后面,就觉得我们在好前面。

我和第一次去,很兴奋就一直讲话。听到前面猪迷说她想排队两次,一次签专辑一次签海报,这样可以看他两次。。。然后后面的猪迷就说她们也应该要参加舞蹈比赛嘛。我还看到穿着校服的循中学生噢~不过我不懂她是在那里做什么。
一直排队,终于要上台时候好兴奋噢~然后就上到去了。先把海报放下,然后传给签名,然后跟他握手。可是他用右手签名左手握手,我自然伸出右手结果不知道怎么握,就在那边傻笑==赶时间的嘛,(我也不懂要用什么动词才恰当)了我的右手一下我就接过海报下去了。时间超短咯~

下到台去,我就跟说“怎么他变得这么瘦啊”可能是发型或衣服的问题吧,可是看起来比平时照片上瘦一点啊,还是心疼的。。。
过后我们俩就一直拍照,努力拍(当然是拍不到)还有一直拍我们。最后我们听到终于签完了。说了一段话,(前面我忘了啦,真是!)我们冲过去拍照,我只录到最后的“Ok? Ok!”还有到他上车,那样罢了。

呵呵~井底之蛙算是跳到井的一半了~~~
——
P.S.:左上角的照片,就是证明我在Pavilion拿了海报的意思。(照片拍得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