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9

0705【DAY 14】

20190705
DAY 14: 生日年份猜一猜

今天法文課要每個人講生日,練習說&聽 數字和日期。
每個人輪流出去,問下一個人生日,聽了後要寫下來。

結果,
很多我感覺上年紀很大的同學其實跟我差不多,覺得比我大的同學其實比我小,比我小的同學其實比我大。。。😂😂

看來我猜人年齡的技能非常不合格啊


不過我應該也是意外的一部分(?)
輪到我講我的出生年份時,外面那位要寫我生日的同學一直瞪大眼睛看著我,遲遲不動筆。
我就一直重複講開頭“一千九百”,重複多次到最後我自己都講到亂掉了
(她應該是在expect我講兩千😂😂😂
(那位同學比我小,可能她一直以為我比她小?😂😂😂


最後她終於很猶豫地寫完後,老師就問我對不對,我就點頭。
然後那個妹妹眼睛瞪得更大了😂😂😂😂
回來座位時 小小動作地指著我笑,一臉“what?!”😂😂😂

太搞笑了XDDDDD (((((((((


於是,今天發現,
打扮和說話的聲音,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年齡”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