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运动会's第二天

2011年8月3日。
今天是运动会第二天。
其实我一来到运动场就看到溦铟敬涵他们了。。。
不过我还不想找他们先。。。

早上去到还是要给学长检查。
检查我书包的那位学长很认真,差不多把我书包的东西都翻遍了。
结果检查完时候,他没有办法把全部东西塞回去。
学长跟我讲sorry,我却觉得很funny。。。><"

答应跟颜嘉慧去晨跑。
进入跑道之前,先去J3H一趟。。。我要还谱给哥哥啦!
因为我是个对别人的谱负责任的人,
所以我怕不快点还掉就会不见。
很容易就找到了。
我还给他,顺便讲“你的angry bird一直掉下来”。
他不懂发什么神经,谱夹封面贴了一大堆angry birds。
谁知道他看了一眼那被他硬撑得可怜的谱夹,
就用一点点“仇恨”的眼神盯着我。
然后他把已经脱落的黄色angry bird丢给我,
嗨,睬他都傻。。。
我丢回去他的谱上面,讲“我不要!”,就走掉了。。。xD

跟嘉慧来到跑道。
虽然说是要“晨跑”,但其实我们全程都是在“走”!
“走”到一半,看到惠娴和钰琳从后面来着,我们就干脆一起“走”。
我们走了一圈后,还在争论着要不要再跑多一圈时,
副校长就报告“请在跑道上的同学离开跑道,运动会项目就要开始了”。。。
所以,不用争了,不跑了!

午餐跟钰琳一起吃。
我吃自带的炒饭,没想到她也是。
等下是4x100m接力赛。
我们班女生进决赛了。
我和钰琳说好要一起去前线喊加油的。
可是因为是决赛,每一组都跑得很快,才一下子就到女丙了。
我们都还来不及下去,只好在自己位子打气了。
结果,我们班拿冠军,还破纪录!!!

由于我对昨天跟宇昂的合照实在很不满意,
所以今天又找他拍过。
可是跟他拍照最伤脑筋的就是要摆什么pose。
他随便摆个pose就能拍了,可是我不能。
结果第一张,我没有入镜,他抱在栏杆那边扮树熊?我无言。
第二张,他还不要下来啊,我们就拍了一张我佯装要打他的照片。
本来我拿了一个很大的bottle做道具,
可是怕我一下子手软掉下去。。。
那时候他就完蛋了!XD

哇原来他连Sabrina都认识的阿...=.="
她还讲“噢~这就是你大哥?二哥?还是三哥?”
哇原来她还记得哦...=.="
Grace知道了也是很惊讶...>.<"

敬涵今天还是一样来找“男朋友”&“女朋友”。
我那时候也在那边,他就想把我也拉去玩Uno。
本来我也不是很想玩,因为全部都是男生嘛,
不过盈萤突然出现说她也要玩,我才一起去玩的。
天啊!我今天终于看到了敬涵的真面目!
玩游戏竟然变态到champion(欠扁)啦!
有一轮,我被他们连续+到很多。。。
另一轮,"死神"镓鍏(champion的助手=.=)出了+4,俊文又出+2,
本来以为会害到我,结果我又出+2——敬涵第一次被整到!
但是结果就是,我过后被这个“champion”欺负得好惨。。。

本来如果盈萤没有中途离开,那我可能早就赢了吧。。。
结果我被欺负到要喊“我不要玩了!”。。。
我好像还差不多要笑出眼泪了。。。。
还有给他们欠扁的变态笑声逼到叫“我不认识他们的!”
我有录到玩Uno的情形,可是不清晰。
最后,有个老师叫我们不要玩了,回自己的班级。
我、盈萤、佩旋、俊文就马上把牌放下然后走人。
留下那个敬涵和镓鍏在那边收拾,
我记得他眼睛睁到几大个,好像就是要讲“哇你们几个太过分了!”
欺负我的下场啦。。。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