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小说2】【校园事件】坏男1

前言:故事,改编自我班上的事件。名字也改了。
+·+·+·+·+·+·+·+·+·+·+·+·+·+·+·+·+·+·+·+·+·+·+·+·+·+·+·+·+·+·+·+·+·+·+·+·+·+·+·+·+·+·+·+·+·+·+

一、乖男孩的转变

       矮文,一个乖乖男,女性朋友比较多,不是因为拥有一般男生应该有的架势,而是因为性格比较像女生……自从认识了靖骏,变得开始会欺负人,也开始遭到同桌女生的讨厌。这整个故事,就是描述他欺负人的“方式”。

       第一个开始讨厌矮文的女生——贝颐,也是第一个被欺负的女生。男生打女生,女生打男生?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看《闻晓报》上这一段文字吧:

       “受害者贝颐表示,当时,矮文用一把尺打她,然后再用手。她很生气,便踢矮文的脚还击。结果,矮文就拿贝颐的水壶来抹掉脚上的鞋印!坐在矮文右边的诗滢看不下去了,也加入这场‘战斗’,帮助贝颐‘打败’矮文……”

       “但是诗滢却表示,一开始是贝颐先动手的。矮文则不愿意回答问题。所以究竟是谁对谁错,同样是目击者和报案者的班长筱婉仍在调查。”

       剩下的故事,等下一次吧……矮文,真的是一百八十度转变了。

5 comments:

  1. 干嘛替他们换名字啊?
    说得也是,矮文的确跟那个靖骏学坏的,可是他却不承认。

    ReplyDelete
  2. 如果我写真名,就不好了。
    不知道的人也会知道。。。
    我现在只是为小说那题材,很好的题材!

    ReplyDelete
  3. 瓦老A...我都不记得有酱夸张了 矮文

    ReplyDelete
  4. 为什么没有下集呢??
    我好期待哦!!
    拜托啦~~ 亲爱的恩~
    快点写下集啦!!^^
    wu... wu...

    偶好想看哦***
    给你99。99%~~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说出来不太好地!!

    豪地"好海龟"**
    怡~

    ReplyDelete
  5. 豪的好penyu:
    我真的写不下去的说。。。
    你给我大纲啦~~~

    Ribby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