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团庆+迎新

2012年2月11日。
今天是团庆+迎新活动。
跟新家族排了。
哈哈~ 谦惠以为“迎新”是要迎接新的一年……
“都三月了咯!”xD

其实“迎新”是迎接新生。
“团庆”是庆祝合唱团生日。2月10日。

笑死我,一开始全部人很high!
团康每讲一句话,我们就尖叫拍掌……=.=

第一个团康貌似玩了半个小时多?
大家先用两只手指打拍子。
当团康问:“下一位,是哪位大美女/大帅哥?”
全部人就要回答:“那鲁弯都那鲁弯都嘿嗨呀”
然后团康就抽一个人来问问题,
回答问题时候还要跟着拍子。
大家反应好慢噢,一直忘记回应团康。
有几个新生拍子蛮准的叻~

玩完之后,
有十分钟给各家族交流。
我们第四家族,挺冷的。
只是记名字,家长讲几句话。
我就很active,一直提醒时间。“我们还有5分钟~”
我们家族有……
我记得冠踴.慧淇.梓盈.霖颖.佳晴.瑞祺.谦惠.俊扬.学礼.雯倩
我就是忘记正家长是谁了……>.<"

交流之后,
克礼问每个家族的新生关于自己家族人员的事情。
问到第四家族时候,克礼问:“你们家族有谁是会弹钢琴的?”
我死命举手,她们摇头不记得我的名字……=o=

午餐之后练歌半小时,再继续玩!

先看影片,
开头时候跟去年送旧活动一样,放一大堆广告好像电影院那样。
让我无言的是,怎么广告比“团庆”的影片还要长?
不过听人说,他们能找到那么多广告还真厉害……

玩游戏,“巴黎铁塔”,
要用10条意大利面、粗细绳子、透明胶纸搭高塔,
然后把一张设计后的卡片放在塔的最高处。
我们做的真的很像巴黎铁塔,
上面尖尖的,不过只有三只脚~
差不多都是霖颖的idea,
他以前是不是模型学会或童军团的?xD

我还是很active,不过搭高塔没有我的份~
过后我、谦惠、学礼、雯倩设计卡片,我用liquid画的手不像手……
全程最静的就是佳晴和瑞祺,好像在旁边看着我们做~
当当~做好了~来拍照!(第四家族是个不管什么情况都爱拍照的家族xD
耶!全部家族的高塔放在一起,我们的最稳固也最高!
哈哈,获胜的是第四家族!^w^

“掀叶子”,
所有成员踩在报纸上,想办法把报纸翻过来。
有个地方,他们说“一二三跳!”
趁那几个人跳起来的短暂时间,另一个人把他们脚下的报纸翻过来。
超强的!>.<
我们翻到一半,没了动静,傻傻站着不懂下一步要怎么做。
最后那些大的成员作弊,叫我们下去把报纸翻过来后再站上去……
我心里充满罪恶感!xDD

最后一个游戏是全团围成波浪形的队伍,
然后传球,球一定要碰到每个人的手。
球停在哪里哪一家就要受罚。
第一轮时候那些大的越玩越high就故意犯规了。
(只有大的喜欢犯规,我们小的都听话的~)
第二轮时候团康“呼吁”大家合作创新纪录,
我们这里对面两排人把手连在一起让球滚过,
这样好玩多了!xD

今天活动就到这里啦!
团康讲的处罚、公布卡片设计分数,都没有做的~ :p
今年的好像比去年好玩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