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Blog的名字-(疯了)sister&CraZy

好好好。。。
这次先不要罗嗦那么多。。。
Blog的新名字:♂▲◇全世界都疯了Yeah△◆♀
补充说明文字:天是星期五,依然美好的一天。。。

很简单啦~
取名时,想到我“姐姐”。
我们每一次的遇见,都会是疯狂的起源。。。
今天我跟往常一样在学校看到她咯。。。
只不过今天的次数好像比平常的日子多。。。
上课下课放学,
还几恐怖一下。。。

回想一下,
我们是在上个星期四才算真正认识吧。
姐妹间第一个约定,应该是体育节。
到了今天,体育节还是差不多,不过形式有一点改变。
因为今天下雨了。。。

我发现我越扯越远了。
不过我还是围绕着我的主题:CraZy
CraZy帮成员的特点,就是讲话会越扯越远,然后突然讲回来。
说到这个CraZy帮
我还真是顶不顺那个副帮主文晓(CraZy哈哈)帮主助理婧瑜(CraZy嘻嘻)。。。
哪个人会那么有耐心+恒心+闲心去写了368个留言阿。。。
而且是从3月写到现在。。。

算了吧~
我的感觉就是
我的世界是疯的
我的世界里的人当然也都是疯的了
所以,全世界都疯了~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