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改编歌词 6】爱不单行>>>离别·寂寞

前言:取这个歌名,因为第一段是写“离别”,第二段是讲“寂寞”;是副班长的意见,感觉有没有“内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铃声响起后    告别我朋友
回家路途中    静静的沉默
慢慢听慢慢看慢慢走一直不回头
努力不让眼泪    不受控制地流

夜幕正在低垂中    但感觉就好像    白天过了很久
终于回到家了    轻轻地推开门    强忍着但最后还是哭了
流星出现在天边    晶莹的光闪着    趁还没有不见
闭上眼双手合    十然后许个愿    愿时间永远停在那一天

厚厚的乌云    遮住了夜空
希望下大雨    冲走我的痛
不但没实现愿望乌云还全都溜走
让我的那颗心    又多几公斤重

夜为什么特别静    真得是‘特别’吗    是心理作用吧
恨夜让我变得    开始害怕寂寞    这孤单的滋味可不好受
不可能天遂人愿    这就叫做现实    无法改变的事
心愿不能顺遂    但也不要心碎    还是许下时间倒流的愿
                                                                                                  
                                                                                                               [罗志祥***]

1 comment:

  1. 当然记得小白兔~谢谢你回访来看我~
    你改的歌词很不错哦~加油~^^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