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2010年第一天

我12岁了。
今天,我的妈妈的一个朋友从怡保来。
因此,另一个妈妈的朋友也带着她两个孩子来。
所以我和弟弟也有朋友来。

那个大我一岁的朋友,一直叫我弹钢琴,烦死了!
结果我上网download 来的钢琴谱,一点都不好听!
浪费了ink 啊!
小的嘛,我就先给她听mp3,还有开流行歌MV给她听。

一开始我们一起玩mastermind、下棋。
但之后我去弹钢琴,结果大的朋友就开始叫我弹钢琴了。

现在,小的朋友正在和弟弟玩。
他们,在玩水(不激烈的)。

他们两个一大一小的还有我妈妈的朋友
会在我们家留到晚餐之后。

现在妈妈又一个朋友来了。

这是2010年第一天至今为止所发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