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校园事件】【华语笔试比赛】第一次准备

经过筛选后,老师选出了两个5年级的,还有我们班三个人代表学校去参加。但,我们三个人中,其中一个会做候补。

我们自己讨论答案时,XXX有一题猜对了,就跳上椅子跳“XX舞”。(知道的人不要讲)
我说“不要把我偶像的舞跳得那么难看”。So, 我们就开始讨论“偶像”和“歌”的话题。(不专心)

XXX又说,他发现(我早就发现了):那些歌星唱歌时候,很有感情,会闭上眼睛。然后他就表演那个样子。
之后,他又唱了几句歌:“爱~~只有简单笔画~~” “回忆里被爱~~那股激动~~” “海派海派~~~”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爱的主场秀~~~” “雨爱的秘密~”等等。。。

最好笑的,就是我们说到“柳暗花明”的含义时,XXX又唱:“柳暗花明~柳暗花明~水绿山青~水绿三青~” 还有回音的XD(知道是什么歌吧?)

另一个人——OOO‘有感而发’:“其实我们是很喜欢唱歌的,只不过是比赛不敢上台罢了。”
说出了我的心声……

2 comments:

  1. 是不是那个方正鸿啊?
    我大概知道他条什么舞了。

    ReplyDelete
  2. 我来了~^^很多人都喜欢唱歌哦~
    只是要上台比赛也要有勇气~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