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忙了啦`todae

讲实话
最近越来越忙了
短期内是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写长一点的文章了
之前想写的都写不完
算了,干脆不写了。

赫赫,sorry吖嘉敏,让你白等一场了。。。=P

今天打预防针。
没有怎样啦。
早就知道是设么感觉了的。
并没有一直用到“碎碎念镇静法”。
就现在左手会酸啦~
惠娴,我知道你不痛啦——你不了解我们的痛苦!xD

下课跟斌彦抢蛋包饭。
因为是最后一个了!
还好我快一点点,哈哈!
他肯定气死了!xD
不过,原来都不好吃的。
下次不会买了,不跟你争了~

那个宇昂——我要疯了啦!
一定要弄到我这样子破坏形象吗?
而且我突然想起我可爱的rabbits的书签还在你书里阿。。。=.="

期末考倒数14天啊。。。。。
刚才有温习华语注释。
平常上课都算专心,
所以复习回去就不用花太多的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