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22/11 ^^

今天回校练歌~
看到Ponny叻~
(还是老样子,很可爱xD)

嘉敏说,
我的blog很久很久才写一次,
而且每次更新都是写很久以前的事...
所以我现在就来写一下“新”的东西啦~XD

练歌期间的事情就不是很想讲啦...

讲练歌后,
新生营负责人召集了一些人,
原来,
我们是这次新生营的筹委阿!
有一点惊讶,
第一次做筹委咯~
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感觉我们真的要上初二了~

哇,
这次新生营教唱,
我要站在台上拿着mic教全体新生唱
[校歌] [前进吧,循中] [国歌]?!
不过,
台上至少隔壁还有亿甯、后面还有伴奏...=="
只是,
其实我真的不太懂要做什么...
那个亿甯今天又刚好没来练歌...
我死命问了好多人才拿到电话...
因为说要多根partner沟通...=="

要帮晓惠伴奏《牧笛》,
其他人看到第一行很难,
就把这个任务推给我...
其实,
只有第一页比较乱啦~
之后的都蛮简单~
反正前面我可以自己改的简单一点的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