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24.03 联课

今天是文倩的生日~0.0
联课后第四家有唱生日歌给她听啦~ ((走音的xDD
我还指给她看了Doraemon是哪个~
((就那个矮矮的小男孩俊杨啦xDD

今天上半段练习《快把马车赶上》
感觉比上一次好了阿......

下半段练习《春雨沙沙》
第二部和第三部一起~
我声音还是从喉咙出来的,
唱大声容易不舒服……

很好玩阿,
练完整份谱后
我跟雯欣示范一次,
二三部合起来的感觉~
感觉不会很差啦~

回音乐中心后,
A组也在“玩”,
每四个SATB声部的人站在一起唱,
可以比较了解其他声部在唱什么。

我们B组的《春雨沙沙》也可以这样玩阿~
五部,一定非常好玩!
不过前提是全部人一定要先练好。
不然一分开,
一定很多人不懂音不敢唱……

轮到我伴奏呈现的那天,
希望是在音乐中心~
我要给A组B组的人都听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