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exam后

2012年4月17日。
今天11点多考完试啦~
嘉敏 盈萤 雯欣 我 一起去TS~

先去唱K~
很多歌我都不会唱啊==
((她们不给我点《念你》xD
其实那边很少歌罢了
而且很难找
找不到《煎熬》
没得发泄考试情绪!
最后一首我点了《Somewhere Out There》
那时2.30
有个人进来收钱了...
——打扰我唱歌!!! >.<

然后去走街
雯欣买了只手表
盈萤讲要买衣服 走了很多家 还是没买到
嘉敏就拉着我跑去看她要看的东西
xDD

逛到她们很饿阿
((我不是很饿,她们在唱歌时我在不停地吃xD
就去买chatime
吃十八风味
那个装粥的碗都重心不稳的...
=p

总之 傻的 我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