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所谓的 苦 与 乐

我回来了!!!

(我发现每次写blog开头都是这句话啊。。。
(这真是个大问题。。。

后天放假了哦!
不过明天要留到6点半。。。

换句话说吧:
明天要留到6点半。。。
不过后天就放假了哦!

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
最苦与最乐”!

因为今天上华文课
上到梁启超这篇文章
老师布置了假期作业
作文题目:《求学的苦与乐》

我最讨厌写这种文章
因为很难发挥
而且很难造假
我的凑字数能力在这里比较难用上

你总不能把原本的“苦”写成“乐”
把“乐”写成“苦”
这样我会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这简直就是个“苦差”啊!!!

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
想到啥就写啥的freestyle
那种记录事件心情的blog
我写到一半写不完
然后就会有头没尾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