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毕业礼物

很久很久没有来了
其实之前有来过
不过打开new post页面之后
还没写东西就关掉了

今天差不多十一点起床
跟妈妈去逛
到银河社买毕业礼物
但是玻璃瓶的size不适合
所以改成买不同的东西给不同的朋友
那里没有适合男生的礼物

于是我们先去Metro point吃午餐
吃饱后上楼继续找玻璃瓶
还是没有找到
不过找到了闹钟XD
放弃掉一个人的礼物
对不起啦
不过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

所有礼物都买齐了
但我才不会这么简单送个现成品
我还要准备我的祝福
还有两个星期到毕业典礼
我不期望同学会时常记得我
但至少看到这份礼物时会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