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原创作品-我的歌】那繁星一点,像我

前言:
去年就想到的旋律,原本打算跟初中好朋友一起完成的。
今年三月灵感乍现,于是又开始创作直至现在,
曲和词都好了,编曲也完成了七七八八。
歌名,好像很深奥的诗名!xD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歌名真的有点好笑。。。

====================================================

那繁星一點,像我
在我身旁 你是最燦爛
星光灑滿 映照在你身上
在你身旁 都黯淡無光
你就是最閃耀 甘心襯托你的好

緣分無比奇妙 在我們身上
因為華文節的胡鬧 數學節的玩笑
你的笑點真是 低得沒救藥
奇怪的人 一下就形象破滅掉 

你好無聊 說話真單調
可你的模樣常讓我止不住笑
平凡樣貌 看了真會閃到腰
沒想到深深吸引了 噢!從此逃不掉

在我身旁 你是最燦爛
星光灑滿 映照在你身上
在你身旁 都黯淡無光
你就是最閃耀 甘心襯托你的好

說我歌聲不好 心情很糟糕
隔天卻想聽我歌唱 你再反常些更好!
總是毫無預兆 轉眼消失掉
沒興趣陪你捉迷藏 別再到處亂跑 

約好去看流星雨 但除了烏雲什麼也沒出現
落寞的太遙遠 都怪你弄得星星自慚形穢 唉(失望到極點) 

相信你最好 我卻很渺小
在不顯眼一角 望著你苦笑
無奈煩惱 月落知多少
只希望你也不會忘記我的笑 

在我身旁 你就是最燦爛
你的光芒 反射在我身上
恰好落在月光圈暈邊上
微弱光芒躲在后面時常被忽視掉
你就是最閃耀 甘心襯托你的好

 星光下……
(星光燦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