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6

2016第一po...(已經10月了?!)

這才發現,原來我這一年都沒有上來寫過東西。。=w=

為什麼我突然跑上來呢?
因為我讀歷史讀到鬱悶了。。。
(為什麼第19章那麼長,好像永遠也讀不完那樣?!。。。>_<

12天后就是高中統考了呢
好興奮啊(個屁

從今天開始到下個拜四,都是高三生不用去學校上課的日子
學校給我們停課呢 呵呵呵
阿羅說,我們的engine不能停

好啦,今天從中午到現在,我已經做了歷史幾個章節的選擇題、讀了自然地理ch2.1、背了高二的詩歌、現在正在讀歷史第19章。。。。。
——根本就是備考以來讀得最多的一天啊!!!(進入狀況得真是有夠遲


***
太沉重了(最好是有沉重到),轉移話題一下吧
剛才寫到“高三生”,才發現這個部落已經維持很多年了呢
(想當年開blog是因為小五那年準備電腦常識比賽時在六年級的課本看到blog的介紹,就很好奇地開了一個來玩...XP
(哎呀真的是好多年前的事了。。。XPP

雖然發文頻率越來越低,不過。。這裡有很多白癡無聊的回憶啊!
像剛才有翻回到最舊的那頁,看到什麼【CraZy舞】的。。。XDD

隨著年齡改變,在部落發佈的內容也一直在改變
像來到今年,寫的是亂七八糟又不知所謂的廢話XDD

***
好了廢話夠了,悶的感覺應該少了一點
我要先回去研究馬來亞獨立后的教育和文化發展了。。。QwQ
#統考加油 #歷史要加油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