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改编歌词 1】苦茶>>>讨厌你

>>>><<<<棒棒糖、黑girl迷不要骂我>>>><<<<

愤怒时候看你
越是认真就越让人生气
因为想到你每次都骂我神经病
没什么能做     不能每次都骂你
泡一杯甜茶    下毒后才给你


你知不知道你总有一种很讨厌的个性
让我有一种冲动想要过去揍你
怎么做才会知道你的思想
现在我就登上门找你理论


不等你开口就先说明来意
你觉得很难理解所以惊奇
不准你问    也不要再think
这一刻我们就断绝关系


你知不知道我非常憎恨你
很多次都想开口说我恨你
我讨厌你    也不知道你
这一刻只想把你抛弃


                                                        [棒棒堂、黑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