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改编歌词 2】我知道>>>想不到

>>>>>By2迷可别怪我,这只是创作<<<<<

从来没想过
竟然有人爱上我
每天三更半夜打电话作弄我
他(她)真的很烦以为我会因此看上他(她)
都是我太帅(美)才惹来的祸

他(她)真的非常非常爱我
虽然我只是当他(她)在作弄我

但他(她)不知道我从来都
没有把他(她)这个人放在我心里头

就连讨厌他(她)的感觉都
没有不过我知道他(她)不会放弃我

但我会尽早跟他(她)说清楚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

                                                                                              [B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