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大杂烩”的梦


每次我做梦呢,都是乱乱的梦。 每次醒来后,都只记得几个“重要点”。 昨晚,我又做了一个梦。
---------------+--------------%---------------¥--------#------------------------@---------------------------

我和朋友在shopping centre(不记得怎样到的)逛街。(然后又不记得是怎样)遇到一个『我朋友的偶像』(不想说是谁)。还跟他说话。(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怪呢?)

(又不记得当时如何) 场景在教室,一个老师进班。(不知什么了)我和几个同学唱着奇奇怪怪歌词的歌。

(接着又不懂怎样了)是在一个楼梯旁边……(然后迷迷糊糊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

以上的“故事”,就是我昨晚的梦。
真的是大杂烩吧?什么都出现了。
当然,有一些细节是省略掉了的。
可能我的梦境不是那么短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