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改编歌词 3】爱一直存在>>>愿

我们没有选择
现在只能够分开
尽管我心里一万个不愿意
但还是狠心地离去

在回家的途中
我的心非常的乱
那种矛盾的痛苦让我好烦
我应该怎么办

好希望  下一秒
我还能看见你
最好是永远不分离
不过我  也知道
这根本不可能
可我会等待你

等到我们再次
相遇的那一天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想到这 我眼泪
已经流了下来
愿我们永远爱

                                                      [梁文音***]

1 comment:

  1. Top replica watches series  cheap barcelona jerseys, combining elegant style and cutting-edge watchmaking technology, a variety of styles of high-end women's , the pointer walks between your exclusive taste style.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