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Blog的名字5@非常CraZy!!!

Blog的新名字:蛤河虾||蛤狐狸||海是你·船是我·咱两人相依偎||Haha...

好长好奇怪的名字哦!是不是这样想的呢?

取名原因:
*『蛤河虾』原本是『蛤河虾和』,跟朋友聊天时候本来是要写『哈呵哈呵』,结果写错字。。。

*『蛤狐狸』:我写错字变成『蛤河虾和』后,朋友问我是不是一种菜式(当然是开玩笑啦),然后说她不喜欢吃海鲜,所以我就“煮”了『蛤狐狸』。。。

*『海是你·船是我·咱两人相依偎』,是两个调皮的网友胡乱写的。因为有位家人说祥祥新歌名应该是叫《海是你》,另外两个网友就“海是你~”、“哈哈~船是我~”、“你我两相依偎~好好笑哦~”。。。还蛮冷的笑话。。。

*『Haha...』不用说也知道,这是我在笑。。。

但是一看就知道,这个名字肯定用不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