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Ribby侦探】自以为神秘人

前几天,FB上出现了一个人。Add了很多我们学校的人,还一直说“我知道你们是谁,但你们不知道我是谁,哈哈哈”。还真是自以为神秘啊!

不过,有一个人说话一直有破绽哦!有几个朋友也觉得是
嘻嘻,我跟着那些蛛丝马迹,还是可以找出有嫌疑的几个人啦!
不过如果真的是其他班的,那就有点困难了!
大家都很想知道她究竟是谁,我也蛮无聊的,所以就做一下“侦探”咯~

我add了两个能信任的人进这G,还以为他们会帮忙我破案呢!谁知道啊,都要我在讲他们才会做!不过,其中一个人是真的有帮助的啦;另一个嘛,他说他要做“AFK什么都不用做!哼!马上丢两个任务给他!
虽然有点不怎么样,但还蛮好玩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