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音源

不知道有没有人问,
为什么Ribby那么多天了还没有更新blogger?
呵呵,
虽然我觉得没有人要问,
不过还是要回答一下,
因为。

之前去随便看看一个朋友的blog,
看到她的音乐播放器,
感觉好方便,
应该也不会load很慢,
所以就弄一个来试用看看。
结果,效果还不错啊~

然后,过后的几天,
我都在找一些好听的音乐
放进去。
因为我要让进来我的blog的人
都可以听到那些我也喜欢的音乐
心情可能会变好~

多数是钢琴曲~
呵呵,谁叫我喜欢弹钢琴~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