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来写写~ :D

Ya~ 更新了~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看到很多人都在这一天给blog更新了~
那么我也来写点什么吧~xD

我真的很久没唱歌了耶~
很想唱歌~
不过我现在的情况,
应该只被允许弹钢琴...

说到弹钢琴,
那可真的是要努力了...
明年八月要考practical,
grade 7的考试..
没想到不知不觉已经学了那么久了~

合唱团,
如果有一首歌的伴奏(看起来)很难,
大家想到的第一人选,
一定是koala...
erm,
我的目标一直是 重要伴奏第二人选~
就是当koala 不ok的时候,
大家想到的第二个人选.
因为做最重要的伴奏会很累啊,
所以凡事都是第二的比较好~XD

还有一点我很好奇的,
明年进来合唱团的新生有没有超级人才呢?

要开学了~  <<<这是大家都不想被提醒的事实.. =o="

我是不会定说明年有什么目标要达成阿什么之类的,
因为每年都是一样过...
如果一定要说就是下一次考试要'
打败王其栋!xDD (这不重要~)

顺便预告一下,
明天这个Blog的名字会被换掉,
(用新的名字迎接新的一年嘛xD),
不过URL还是一样 不会变:

关注吧~ 要常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