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今天!!!^v^


我发现,在
2011最后一天、
2012第一天、
开学前一天,
都是很多朋友更新blog的时刻...
每次看到别人写的东西,
自己也想写点什么~O.O

明天开学,
其实也没怎样。
早上跟颜嘉慧sms,
叫她明早在bus帮我留一个位子~
尽量啦~
那么今年我就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坐了~^^

明天开学,
其实不代表明天开始上课。
总之,
明天可以不要带的东西就尽量不要带,
不然到放学时候会很惨!
派书重死你!><"

想起自己还没有决定今年在班上要做什么职务。
我最好不要做那些要花掉下课时间的工作,
不然会很难兼顾。
刚才就想到,
财政如何?适合我吗?
如果没有人跟我抢,
那么财政我还可以接受~xD

明天的空闲时间,
就想一想开会要报告的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