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firstdae // Blog的新名字

今天是2012第一天!
又是很多人update blog的一天...

昨天说过了,
今天我的blog会换名字~
叫做:
○心●点●站○

其实嘛,
这个名字是还没有考虑周详的,
可是“今天”就快要过了,
我是要遵守自己定的事情的!

@@@
今天整理了书桌,
真的太乱了...
看回去年写的日记,
有些很好看,
有些自己也不想看回去了... =.="

今天去配了一副新眼镜,
之前就想换掉的~
不过可能要开学那天才能拿到~

收拾好心情,
随时可以上学了~

只是我在想,
开学第一天要怎样夹前发、
今年在学校在班上在学会我要是怎样的形象..

不知道,
我是friendly比较奇怪,
还是cool比较不顺眼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