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她们, 13岁集体创作

去年感恩歌曲创作比赛的作品,
最近突然有feel所以想po上来share下~

《回忆·那一年》
Eb major 4/4

作词:晴晴
作曲:晴晴、恩恩、涵涵
配伴奏:恩恩
(还有个朋友是 尹尹,她有写一句歌词,不过由于不小心弄丢了所以没有加上去)


想回当年
陌生你我是怎么
走进彼此的心间
也许是因为缘
把我们一起度过每一天
深深刻上了友谊的缘现

你的出现
给我的生命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让我真正看见
这世界美丽的一面

曾经许下同一个心愿
答应永远待在彼此身边
但离别却把这美好一切
显得更加遥远

这过去的六年
渐渐地被摆在一边
但我还是要说声谢谢

在我哭时让我靠在你右肩
有你在 彩虹七色总是那么鲜艳
相册里 咱一起合照的照片
让我不禁想起那张熟悉的脸

笑容依然还是那么甜
你用了快乐把我的心增添
你那美丽笑容让我在次看见
原来你一直都守护在我身边

朋友阿
希望我们能再次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