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4/2 联课

联课期间。
春天在这里接班》,
还是我带着景妤学习伴奏~

想当初我第一天伴奏时候,可没有那么好的待遇阿~xD
那时候旧生没有伴奏,
淑美只跟我说“两只手弹octave”,
就让我开始了我的‘伴奏生涯’~o.o

我看景妤她没问题的~
只是不习惯看简谱罢了~
如果是五线谱她肯定ok了啦~

今天有一轮,
要我弹D major的“ti”
结果我好像是弹了B,弹了C,才弹到C#……=.=
发神经了~xD


联课后。
B组开会期间,
我要去把下课练习时间放上通告板
那时候,在门外,
嘉淇、亿甯、家骏正在看着通告板上的家族名单。

我在音乐中心里,把通告板拿下来,
结果发现外面的人都是一脸吃惊的表情!

原来他们在外面没有看到我,
那个‘静止’的通告板突然‘移动’,
吓倒他们了,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哈哈哈,想想都觉得so funny~ xDD


p/s1:
亿甯讲话真有style,
不管他讲什么我都会回想起新生营教唱=.=

p/s2:
在雯欣的身上,好像看到了点慧淇的影子~xD
雯欣好像形容过慧淇,38组长?>.<

p/s3:
家族名单出炉了!
哇,换得好彻底,没一个去年同家族的!
看得出,大家都非常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