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214 高中合唱 (concerto

2012年4月21日。
今天是高中组合唱比赛。
我又是守旁门阿——可以全程看比赛!Ya!
对比赛表现没有什么印象,也就不说了。

S2S2 S1C4两班唱《怀》。
其实我只注意他们的伴奏。
两个伴奏都不是完全跟谱的。
我想第一个是因为对谱不熟,第二个是为了感觉改编。
反正感觉上我真的是很普通地照着谱来弹阿。

今天有些观众真的不要听劝告的
——我动用手电筒了,不过没照他们

高中组
最佳指挥,梓盈,她是真的会的吧。
最佳伴奏,敬涵,我想我受到太大刺激,虽然我知道他也是真的会的。
傻佬越扬、树熊敬涵,都拿奖了啦。(不过明年他们都是高中组的了=p
以后有没有机会轮到我啊?

我借那个最佳伴奏奖杯过来看,很轻。
我不想还回去了xDD

那天傻佬给的意见:一定要看指挥!
今天树熊给的意见:两个字,投入!

就别讲比赛的东西了。

明天有一个音乐会A Concerto Night。
之前我要拉怡然去的,她懒。
昨天靖娴问我要不要去,哈哈我就去了。
今天知道敬涵也有去哦。

现在重要问题是,还没搞到票啦!
次要问题是,我们要几点到现场才不浪费时间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