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414合唱比赛

2012年4月14日。
今天是初中组合唱比赛。

我做场内旁门工作人员。
原来手电筒是用来照犯规的人的手或电话之类的
我还以为要用来逃生~xDD
我那两个伙伴都跑去代替别人
所以那排只剩我一个人=.=

第八组唱完后我回去班上休息室
才上到去就要下去了
根本没时间练的
嘉淇很好人
帮我们调队形+找中间线+练习

其实在台上的感觉还不错(没说很差啦
观众评价也不错,
所以也相信会得奖。
不过最后,我们获得文艺歌曲优秀奖!
其实有拿奖都很开心了
我跟怡然就上台领奖啦~xD
怡然带回家,星期一带回班上去放着。

ps最佳伴奏给萧越扬拿去了(悦沁不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