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12

假期...{前言}噢!!!

今天结业式。
校长讲了差不多2节课的时间。
颁奖时我上台两次。
音乐最佳成绩是嘉敏拿叻~

*全科及格
*班级第五名
*电脑最佳成绩

记录功过的那张纸上写我是全级第十一名
话说... 下次要“努力一点”... xDD

~~~~~~~~~~~~~~~~~~~~~~~

看《离别的钢琴奏鸣曲4》
怎么所有女性或男性角色都喜欢男主角啊
太幸福也太奇怪了=.=|||

~~~~~~~~~~~~~~~~~~~~~~~

放假要读书哦
不然跟不上?=w=

~~~~~~~~~~~~~~~~~~~~~~~

或许我需要一些“样本”
最近研究怎么画美少男
不过在那以后画女生像男生、画男生像女生...
需要画一个『被公主甩的邻国王子』
还有一个『爱上公主的农家男孩』
好奇怪的人物~=p

~~~~~~~~~~~~~~~~~~~~~~~

我爱剪接音频文件!xD
你不懂那很有挑战性也很好玩
剪接得好还会很有成就感~
不过我不会混音
而且也没有背景音乐来让我“混”
我只不过把完整的一首歌剪接某一段
变成我的手机来电铃声罢了...O-O

~~~~~~~~~~~~~~~~~~~~~~~~

假期快乐!!!

 # 对号入座是很“好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