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大事件,大事件噢

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哈哈

今天我研究好怎么放肩托之后
拉了一下小提琴
然后调一下音
结果调着E弦时
“砰”的一声
往下一看
琴桥断成两半掉去地上了
承受不到压力?

音乐是陶冶性情的东西
我的钢琴是我发泄用的东西
因为我不会死去活来也不会歇斯底里
((刚才跟表妹解释了“歇斯底里”的意思xD

我不喜欢弹流行歌
我就是觉得用钢琴弹的感觉很奇怪

前几天弟弟说我
为什么一直在看笑话
而且看笑话还不会笑
妈妈去中国买了两本笑话书给弟弟
我就得空拿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