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513,生日快乐

昨天513我生日。。。
考試,2x华文&Geografi。
早上涵涵送了个音乐图案的手札日记簿。

下午4点多才回到家
开电脑写小说一个小时
然后去睡觉

妈咪买Chatime给我,horlick cocoa。
弟弟的是horlick milk tea。

8.30~9.00小提琴补课。
老师讲声音比较清楚,很好,
我很喜欢刚才那个声音之类的。
可能睡过午觉精神比较好。

======

2013年5月14日。
今天考科学,10.00就放学了。
巴士2.00才来,我们要等两个小时。
由于恺星的Maths补习取消,
我和她一起走去kenanga找Doris。

我们一去到就在士林遇到了Doris,
因为之前恺星打电话叫她帮忙买甜不辣。
我们加Doris的一个朋友坐在那里吃。
她朋友走后,我们一起去买
我的生日礼物、恺星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我们看了精品店和手机店,
就这样逛了两个多小时。

因为我跟她们说
现在的我已经很少有心动的东西,
所以
最终我对一个Rm1的兔子贴纸心动时
她们就买给我了。

恺星妈妈的礼物没买到。
兔子贴纸现在贴在我的黑色Nokia手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