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考试后,唱K

2013年5月16日
哈哈,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试后,我、惠娴、艳燕、可佳一起去kenanga吃午餐,顺便夹娃娃>w<
她们也顺便买了礼物给我。。。
在food court的smoking area,我挑战自我从一头走到另一头,
话说我还是怕高。

3点多涵涵打电话来说她开完会了
我、惠娴、艳燕走回学校接她,然后一起走路去TS

进到TS突然有个人跑过来
原来是黄正浩,还有芷萱
他们送我一个抱枕 (还有cupcake
因为上次正浩生日收到angry bird抱枕我一直玩
他们觉得我很喜欢就送一个兔子的给我~
然后我们去换衣,给正浩在外面保管水彩>.<

直接去Neway
以为启俊有来结果跟他们讲8个人
 一开始气氛很冷
第一首是跟艳燕合唱《我知道》,配合得不太好=p
第二首《Bonamana》改编歌词版,要看着原本的MV唱这些不正经的歌词有点困难

之后斌彦来了,说启俊有事没来=.=|||

涵涵开始点一些歌,都是李圣杰和五月天,
跟她合唱《走火入魔》。
我乱点邓福如的歌给斌彦唱。。。
《分手快乐》是斌彦的生日,也可以唱给涵涵

之后《梁山伯与朱丽叶》跟斌彦合唱,话说我觉得我的和声很好听
(过后涵涵说想录起来因为很像couple,我很疑惑因为我明明只是盯着荧幕上的歌词唱=.="
还有《今天你要嫁给我》,这首是今早就串通好的
唱到XXin the house那里要唱“李涵-健权,芷萱-荣轩,Molly-奕汉”
不过因为芷萱回了,奕汉没来,
我们临时改唱成“李涵-健权,惠娴-吉权,Molly-(黄)正浩”~
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当时他唱了“Molly in the house”,我不改成“斌彦in the house”! XD
("艳燕"跟"彦彦"比较有feel嘛
原本这首歌我也有编和声,不过因为音太低唱不出来。。。

有跟艳燕唱《Somewhere out there》,不过我有点唱错。。。
《My Heart Will Go On》,正浩跟斌彦在旁边模仿MV的动作
涵涵唱得意犹未尽想重唱不过没机会了

《Phantom of the Opera》
艳燕和惠娴有唱,到最后彪高音那里给我solo
原本我感觉自己状态良好
不过那两个男的在旁边演戏说什么“师父我知错了别再念了”之类的
影响我表现

涵涵点韩国歌,听听下我们都会唱几句了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ok girl ...
>w<

点了《虞美人》《爱拼才会赢》《Love!》《爱不疚》等
福建话和广东话我都不太会,不过还是乱唱一通XD

最后点五月天的《干杯》《恋爱ing》
涵涵带她妹妹来
原本唱完就打算走了的
谁知结帐后看到荧幕出现《gentleman》
男生一时冲动想跳舞于是又点了这首歌
听完一次后涵涵要录他们的“舞蹈”所以又重点一次

到那个两男经典动作的片段,他们很想学怎样跳
我就负责不同打回去给他们练习,结果应该打了有差不多十次吧
笑到眼泪出来了
还有丢外套跟在面档被拉椅子那边,又是一样重复练习

结束后才终于肯离开,应该已经超过6点半了
这时我才吃cupcake
知悉原来艳燕要自己走回学校
涵涵很不放心就打算要陪她走回学校,我不要
涵涵叫两个男生陪她,艳燕不要
所以她跟我们走到LRT站后就分手了
他们叫他回家后po照片上来表示已经安全回家
并叫她明天一定要来学校啊~

剩下的六个人一起上同一班LRT
还以为搭错车,才知道到chan sow lin才开始分路线
斌彦乱唬人,我说你以为我们第一次坐火车啊?
还反驳我说这不是火车=.=
要帮兔子抱枕起名字,我管它叫“生日礼物”。XD
等KTM时打电话给艳燕,她没接
在KTM上时她打回来说已经到家了
我们反而还在路途中耶。。。>.< "

上妈咪车后,弟弟果然对抱枕最有兴趣
他帮我起名“长兔”

1 comment:

  1. Butikken har løst problemer for mig, tjenesten er meget tålmodig,køb moncler boern det er en perfekt shopping oplevelse. Da jeg modtog Moncler tøj, troede jeg, det var en god kopi af Moncler dunjakke.køb moncler boern skjorte Jeg kan lide denne online butik, denne Moncler kjole er enkel og generøs. Meget tilfreds med dette køb.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