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728循人嘉年华会

2013年7月28日。

今天7.00am就到学校
跟monopoly二人组练习《南屏晚钟》
7.30am跟molly去音韵室集合
8.30am要去大礼堂表演

表演结束后9点多了
换运动裤去合唱团食物摊帮忙
跟依蔚去兜售
我们用Mexican Hat Dance的音乐改成:
“蛋挞蛋挞蛋挞
“炒米粉炒米粉
“jagung jagung jagung
“想要就来合唱团
不过因为兜售食品只有蛋挞和炒米粉
所以只唱“蛋挞”和“炒米粉”~

兜售期间唱这首歌有人会看我们
不过没什么人会因为这样看到我们的蛋挞
一开始只是依蔚在问人
过后我也开始高声叫卖了
这是今天学习到的东西

10.15am回班表演
《南屏晚钟》重唱、相声、《前进吧循中》齐唱
哇! 原来我们班男生都不会唱的>.<
你们还是不是循中生啊?!

表演后就跟ponny和芷萱去吃午餐
买华乐团卤肉饭=.=
回班放东西后就准备去钢琴比赛
芷萱说很紧张,跑去跟AEC艺人合照
比赛前进大礼堂看了一下表演
人山人海,还要观众上阁楼

11.30am我们很准时进到大讲堂
萧越扬跟参赛者解释规则
结果大家意见很多
他带来了一张可以调节高度的椅子
因为我是No.1所以我先调好高度
班导师有来看叻
听说有四个人弃权,竞争变得很小

12.00pm准时开始
我觉得自己很稳重地鞠躬(不懂观众看到的效果
然后开始弹
中间有弹错音,不过没停顿,流畅
带谱上台对我有利
回位后越扬说“我给你100分”
我打算随口说“满分是不是200分”
不过我觉得看2号演奏比较重要就没理他

1.00pm比赛就结束了
回班准备表演
不过因为校友来了很多就不需要了
跟monopoly去买东西吃
然后进大礼堂看表演
台上是校友会合唱团
哇 有以前家盛的决赛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还有《姑娘生来爱唱歌》
最后一首《谁要是悲伤》
我把歌名听成“谁要吃肥皂”。。。=.=

3.30pm,ponny去学会服务
我跟molly跟谦惠继续买东西吃
中国饺子等好久啊
谦惠走后,我跟molly去玩游戏
我是看奖品来决定要不要玩的
结果没多少学会的奖品吸引到我
玩了3轮合唱团的碰板球
赢到二奖——DOMO公仔
陆满说原本他想拿的
我说“你想它时候就来找我吧”=.=|||

之后遇到了悦沁,就三个人一起走
悦沁在碰板球拿到首奖——太鼓
她很兴奋
我去买Cappuccino

最后我们三个人加在一起还有8张coupon
我把全部coupon给摄影学会工作人员
问她:“这样能买多少个?”
她说8个,于是我们买了8个巧克力娃娃饼。
那里的招牌写着:
[一个2固本,买2送1]
(我回家后算了算,8固本不是只能买到6个吗?=.=|||

5.00pm后我们回班帮忙收拾
6.00pm时候自己要走去LRT站
不过走到第三busstop尽头时就看到爸爸了
在LRT站遇到敬涵、瑜萱,还有华文老师在对面的方向
我比妈咪还有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