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书展

我的部落今天有点不正常哦...=.=

今天还不到8点就醒了
跟外公外婆舅舅舅母表弟去吃早餐

然后回家,然后我们一家人去逛书展
一开始进的是英文馆
不过真的对英文书一点头绪也没有
所以还是走去中文馆了

买了整整10本书
超过100块
我买书都是看书名能不能吸引我
而今天吸引我的都是重口味的书名
都是“吸血”“诅咒”“死亡”之类的
还有冒险小虎队那些

在书展看到《不一样的卡梅拉》
总共12本
拿起来一看背面,
适合2-5岁家长陪同阅读,5岁以上自行阅读
哈哈好怀念小时候啊
不过我看这本书时也没那么小吧

午餐吃McD
冰淇淋的形状做得很好笑
vanilla的部分很实但很矮
chocolate的部分整个满到要溢出杯子
有经验的员工都放假去了吧?

回家之后
就继续看《迷镜爱丽丝研修社》
一个下午看半本
所以已经看完整本书了
中间看得很投入很有feel
不过结尾有点...
给读者的想象空间太多了啦!

现在正在看《笑猫日记——寻找黑骑士》
这是我从小学三年级读到现在的系列啊
之前还去中国把全部买回来了
要珍藏起来,以后可以给其他小朋友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