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14

【钢琴谱2】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演奏版)

每次听到好听的歌,就想找谱来弹。
但很多时候网络上都找不到满意的,
不是和弦严重错误就是太简单。。。(=_=
可是真的很想弹啊,怎么办呢?!
...只好自己编咯。。。
编曲不是我的强项,
这是我第二个有记谱的作品。
BUT我相信再玩多几首歌,我也会进步的!

=================================================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其实是玛莎结婚大家都po video后我才知道这首歌的xp
很好听,喜欢歌曲那种小小简单的感觉。

欢迎使用。请勿随意转载。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