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溫尚翊*逆轉勝——最重要的大事 :D

2014年12月13日(六)。
今天去viva home看《逆轉勝》,
全馬唯一一場噢。
可是經過一番曲折才買到票的呢。

知道嘉泳有去,也有看到她,
跟她halo,她很惊讶:“诶,你也有来?!”

我是第三个进到hall 5的人,
原来H1是最靠近荧幕的角落啊。。。

等啊等啊。。。
有一个戴口罩的人走到H3的位置叫我“weien”
我就奇怪了,谁会知道我的名字?
然后她说:“我是沁颖”
我倒吸一口气。。。

然后到抽奖时间。
一开始抽的两个人都不在位子上,
主持人问“XX有在吗?”
其他人一直说“没有、没有”,还拍手(包括我xDD

电影开始了。
温尚翊出现,听到后面有人说“好帅啊”~
可惜的是这时有人要跟我换位,
所以开头其实没看到=_=
#你的心里安静,全世界都会安静。
真抱歉我心里不够安静xD
但电影用的是倒叙手法,
所以之后应该也有出现开头的那些画面。
这样想,心里就比较好受了~
(不过如果《逆转胜》出DVD我还是要买来看开头!

电影很好看(反正就没有哪一幕会让我想吐槽
我很喜欢这一part:
“我们搬家吧。”
“我们回家吧。”

最后当谢双丰打出跟十年前输掉的球路时,
我还以为他会说“万能的天神,请赐予我神奇的力量”xD
(结果是心里安静啊=w=

我看到最后,
直到《九号球》唱完,没有音乐了,
字幕转完为止。

结束后大家前往厕所,
途中路过一间打撞球的店[撞球馆]billiard
感觉每个人经过都会看至少一眼xD

之后去买chatime~~~

回家后在fb看到,
原来嘉泳幸运被抽到,
拿到怪兽亲笔签名的三号球啊!!!
好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