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CraZy舞】苦练《撑腰》

 “Party Boy之道,兄弟为你撑腰~”
 《撑腰》你们有没有听过啊?


为了“CraZy领带舞”这个计划,不擅长跳舞的我也去学跳《撑腰》。
原因1:曲风比较Crazy一点;
原因2:舞步比较容易学。
就搁下《7天追到你》不管,专心学跳《撑腰》。


    昨天晚上,我的家人在客厅看戏,我就在房间练舞到大约12:50am。
    本来只是练舞,但过后我却把整首歌的舞都编完了。
    当然,我只是编一半的歌,其他的都是学跳的。
    不过学舞到编舞,我都是完完全全靠自己的!


苦练,就是:
上网看小猪和大S跳,然后自己跳;
去看MV抄歌词(因为网上找的全是错误的!),再把歌词背熟(方便编舞);
天天练舞……


        是没有白费的~
        努力的第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