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Crazy舞】再下来

《撑腰》,还有一些地方我做不到,就是动作会很僵硬吧……?!


“达浪舞”,并不算是什么“Crazy舞”,没有用领带,没有得自己编舞,
而且没什么特别,大家都能学到。


一开始有想过要编《搞定》,不过一直想不到~
 《7天追到你》原来是最不合适的歌曲,一点都不Crazy,编舞只有做手语~


《爱的主场秀》《I'm Back》这类的舞蹈想都不用想~超难~
我也只会“第一回合敲钟,红色布幕扬动,我和你站两头,等等看是谁先主动”这句罢了……


《Nobody》《Sorry Sorry》也不算Crazy……




啊~~~让 发疯的究竟是什么日本歌啦!!!




我看我跳《搞定》好了……


================================
后记     2010-6-24


结果最后决定是先学会跳《爱的主场秀》之后再学跳《真命天子》。
不过不会是CraZy舞了~
我也懒惰编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