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太happy了~

5月5日,去Metro Point吃Sushi King。过后,去看看,能不能找到《罗生门》。


结果看到了,但是很贵,只是CD而已(还有赠品),好像是RM79.90。


过后,店员给我们看另一个专辑。
CD:《罗生门》专辑的12首歌+《舞法舞天》
MV:《舞法舞天3D立体红蓝版》(要戴3D眼镜的)《舞法舞天2D版》《爱的主场秀》《爱疯头》《习惯就好》《爱不单行》


这个专辑叫《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其实CD的全部歌(除了《WOW》)我MP3都有了。
但是,有MV就好了,就买了。


回家后才发现,原来里面还有很美的歌词呢!


+·+·+·+·+·+·+·+·+·+·+·+·+·+·+·+·+·+·+·+·+·+·+·+·+·+·+·+·+·+·+·+·+·+·+·+·+·+·+·


所以,很高兴~


 这就是那一个“特别的眼镜”……

豹纹红蓝3D墨镜……?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叫,我自己乱讲的……

2 comments:

  1. 零用钱RM90不敢花,那下次就没钱买了。

    不是我出钱的~

    因为我很少买东西,所以这次可以不出钱~

    下次,我就自己买吧。。。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