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改编歌词11】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写给某某人的一首歌

前言:这首改编歌应该是我五年级时候改编的第一首歌,应该也是一生中第一首正式改的歌吧?!
          这首歌的两个主角就是我五年级时候的同桌和我……
========================================================
你是很无聊的一个人  这要问你为什么
你是最最会烦我的人  整天烦我烦不够

问为什么我会跟你坐  好想坐到那一头
我有一些话要跟你说  短短几行字就够

上课时候  你要玩围棋请别找我
不然的话  上课不专心损失太多

从今以后希望你改过  不然我打死你后
你就知道我有多恐怖  请你不要再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