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校园事件】我的CraZy舞有什么遭遇……

START.
有看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从六月的假期就开始练《撑腰》了吧?!
然后过后又有练《当我们宅一块》,挑战一天学完、一天编完。

OK.
昨天,我去了副校长室,勇敢地把两支舞蹈呈现出来,为了在儿童节时候能表演,这叫努力争取~!!!

OTHER.
隔壁班3个同学也去表演,《爱的奇迹》手语表演.

FINAL RESULT.
校长副校长选的是手语表演,说比较有童真!!!不过我相信,《当我们宅一块》舞蹈会比较吸引观众……

A CORNER.
级任老师问我“还要再练吗?”我当然点头,少爷的舞我怎么可能不练了?!

SO.
级任老师带我去找舞蹈学会的老师,推荐我的舞蹈出校表演。

THEN.
我在老师办公室电脑室再跳一次。

AFTER THAT.
可以,出校表演。

MY CONCLUSION.
这还比较开心。因为被肯定的人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