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串歌”例子~

一下是一段自我简介:

我不会唱歌】、是个【自恋】的【个中强手】、有很多【好朋友】;
经常【自我催眠】和【搞笑】、
爱看【蝴蝶秀】和【爱的主场秀】,不过不爱【魔术秀】、
喜欢玩【国王游戏】和【机器娃娃】、
最爱问【你是谁】、口头禅是【习惯就好】和【Wow】……
||||||
自从【当我们宅一块】,才发现已经对【一无所有】但爱【搞笑】的【恋爱达人】【爱疯头】了,还差点【潜意识失控】……

||||||
【假如你还在这里】,【老实讲】,我很想【为你写首歌】……
||||||
不管【生理时钟】还走不走的我,站在【爱转角】,等待着会为我【撑腰】的【真命天子】……

||||||
这次真的是【败给你】了。若【没有你】,我就只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娃娃】罢了……

||||||
专辑(颜色分类):
ShowTime   达人Show   催眠Show   Speshow   舞所不在   潮男正传   罗生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