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小说2】【校园事件】坏男2

二、好严重的问题


       前几天,筱婉跟我说,上次“矮文贝颐大战”之后,贝颐向老师投诉。但是,老师没有采取行动,而且还敷衍贝颐。结果,矮文变本加厉了。

       不懂做什么,他们就是每天都要制造噪音。就是整天打来打去的。现在,我认为错不完全在矮文贝颐也是要付一点责任啦!有时候也是贝颐先惹矮文的。

       那天,矮文贝颐不懂又发什么癫,拿书互相丢来丢去,包括诗滢。过后,诗滢矮文的书丢到后面的环保箱去。但他没有去捡回来,还在那里疯着。。。应该是没有发现吧?

       最可怜的应该是筱婉。每次他们两个“打架”,就会当场向筱婉投诉 “ 班长,他打我!”  “筱婉,他一直踢我书包!” 之类的。

       我经常跟筱婉讨论这个问题,这是个超级严重的同学之间的问题。
       讨论归讨论,还是不知道要如何解决。这件事,只能不了了之吗?

1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