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改编歌词 7】第几个100天 >>> 笨贼

前言:要跟林俊杰和他的歌迷说对不起,那么好听的歌改成那么傻····
      不过我很满意这个作品····整首歌都改完了。

============================================================
*你变得那么有钱  为什么不能  也分给我一点点
  你拥有太多的钱  会遇到危险  容易遭到抢劫
#多少天有多少钱  带在身上太过耀眼
  让我帮你  承受所有会遇到的危险

%第几张一块钱    叠高高高几叠  就像 K L C C  高高两叠的钱
  第几枚五十仙    一扫全不见    没钱就会崩溃  所以请给我钱

*我身上没一分钱  只有两分钱  但不够吃三天
#不知道值多少钱  我整个人值几块钱
  不要赚钱  只要抢钱这就叫做抢匪

%我是个笨抢匪    总是抢不到钱  结果没有了钱  化作乞丐的贼
  你就大发慈悲    给我少少钱    这样我会感谢  你一直到永远

+没有钱抢不到钱  也骗不到钱  连作乞丐也拿不到
  钱只有自己去赚  才能获得有用的钱  也不会随便花费

%第几枚一十仙    第一枚零一仙  不够吃一餐也  至少赚到了钱
  你们一定会问    怎么赚的钱    看见地上有钱  俯下身拾起钱

 我仍旧是笨贼    永远不会改变

                                                      [林俊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