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改编歌词 8】背对背拥抱>>>我们的友谊

前言:你们能不能给一点意见,第二行放“不会懂”比较好,还是“不知道”比较有押韵?
      因为下一段开始就是韵母“ao”的音了。
================================================================================

我有什么秘密  又要跟谁说  全部都藏在心中
就算我有秘密  也不愿意说  反正我没值得信任的朋友  说了你也不会懂

我们友情不可靠  连信任他都不要
这不真诚的友谊  交得了也没什么好
我们友情会死掉  天使恶魔在我脑海绕
不是说朋友不好  只是不值得变成  两边散掉

我再也不相信  你有多重要  即时常对话也好
说着不真实的  根本想不到  你的事有多吸引我不知道  不理你心跳不跳

我们友情不可靠  连信任他都不要
这不真诚的友谊  交得了也没什么好
我们友情会死掉  不管你的回答怎么道
不是说朋友不好  只是不值得变成  两边散掉

不知道  要不要  选择再继续跟你好
说你太坏了  你的心又会碎掉

我们友情不可靠  但我相信能变好
我告诉了你却答  才怪呢不会变得好
我们友情未死掉  你这么说就是不对调
我们还没有说好  更加还没有做到  朋友的好

                                                      [林俊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