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改编歌词 9】恋爱达人>>>道理VS歪理

前言:2004年的歌,没听过不要紧,看歌词,顺便帮我想歌名可以吗?
指示:“#”表示男生唱的,“*”表示女生唱的,“...”表示同时间唱的。
+++++++++++++++++++++++++++++++++++++++++++++++++++++++++++++++++++++
#你看镜子里    有一个大丑女    虽然傻里傻气    但有善良的心
  她胖胖的身形  不能穿紧身衣    会让人发现你    肥成重量级
*在讽刺我吗    不怕我生气吗    你那么勇敢    我失控真会打下去
#我刚才就说明    你有颗善良的心    我不是有胆    只是想要告诉你

#镜子里的你    和镜子外的你    这有没有差异    你自己看个清
*我看得很仔细    并没什么差异    这也就是说明    我身材不fit
#外形不对角度    内心我才在乎    所以我以后    笑你肥  别打我
*你这个烂借口    以为我很好欺负    郑重跟你说    以后别借此笑我

*如果不听我    全部的话你就    知道什么叫做    取笑人的后果
#好啦不小你啦    别那么激动嘛    开一个玩笑嘛    就饶了我吧

*开玩笑不一定    深得人欢心    玩笑要适可而止才行
谁过头了    谁就已经被注定    接受我一击    活该了你
该    死    谁叫你要顽皮    都怪你调皮
#You So Fat So 我要取笑你    我还说你有善良的心    会错意

#你这只狼其    实披着了羊皮    讨厌你坏魔女    亏我还相信你
*我没说要你信    你一厢情愿觉    得我像个仙女    你太傻了你

#你超肥的你        (*就算我是一只狼  披着了羊皮)
#我现在很生气    (*就算我肥  就算我是坏魔女)
#再也不想理你    (*在我心中  我永远是美女)
#你快走走吧你    (*美女)

*是你感到生气    为什么是我离    开这什么道理    也不要管你

#别生气    对不起    永远的美女

                                                                                           [罗志祥***徐熙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