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毕业旅行1】买给自己的东西

这次去毕业旅行,我好想会花一点钱了~哈哈~
都是我很想要的东西,我才会买下来的。

第一个:手机绳(我也不懂这东西叫什么)
在槟城买的,以前就想要。
我朋友和我在同一个Shopping Mall但不同档口买手机绳(图案不同),结果她的RM5我的RM4.90~呵呵~

第二个:“名牌”钥匙圈
在Langkawi的免税店随便逛时候看到。看到名单上有Christina我就去找找看。第一次找不到我走出免税店,不过不死心又跑回去找……结果我这次找得更仔细,就被我找到了!哈哈~明年可以用来挂书包~(我承认我买这个钥匙圈是有一点冲动的,不过我喜欢啊~I like it like like t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